北拥南

北拥南,南吻北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关于文章的一些问题

  ✨占tag抱歉



  在这里是要说明一下关于这个合集的一些问题啦,要不然说不定会让一些小读者觉得怪怪的。



  ✨关于文章大纲



   其实在看过我之前几篇,尤其是一开始两篇关于大少爷和大小姐的两篇后,不难看出我这个文章其实不是那么特别详细的,且都是从第三人称视角写的。



  但在小燕小姐出现之后我的写法发生了变化。也许有的读者接受不太来这种风格,那么只能在这里说声抱歉啦。



   小燕小姐是在构思这个合集之前人物形象最饱满的一位了,但是在她出场的第一篇却没有正面写,都是通过家人的视角去阐述一个幼崽时期的小小姐。


   主要原因还上课因为我觉得小小姐的失踪是一大转折点,在小燕小姐在家的三年里其实记忆也是没有多少。


   毕竟只是一个三岁的孩子嘛~


  

  然后在后面文章里我着重描写的是小燕小姐回归后的场景。



  剧情走向非常缓慢(文笔不精……但我有在仔细描写。也许会让大家觉得心有点急,我后面会慢慢改正的!),与前面一章写完少年时期截然不同。



  所以大家在看文时可以将文章看成下面几个方面:



双胞胎姐弟的童年时期(单)


双胞胎姐弟的青年时期(单)


顾二的童年,青年时期(单)


小燕小姐的出现(过渡章)


大家联手攻破难局(每个人都有出现,都有戏份)

  

   

wink~(ゝω・´★)

  




     ✨关于更新时间


   

  啊……沉迷于深夜发文的我日渐消瘦……




  主要还是因为现在学生的缘故,每天睡觉基本上都是在十二点之后了,所以一般九点多到家,十点十一点发文都是有可能的。



   时间比较阴间~

   见谅见谅哈~


   

   然后就是不定期更新时间,之前有鸽过一个月,在这里滑跪道歉~



    是因为这一段时间都是比较忙的,所以更新时间不定,但我会尽量在一周之内保证会有一次!



    以后如果时间太久,我会提前和大家说的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      实在不行的话大家可以囤起来,攒肥了一起看!!!


么么❤ (ɔˆз(ˆ⌣ˆc)





     ✨关于后续安排




    克隆人事件应该不会很快解决,毕竟是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积累。



    我会尽量让节奏快一点!用尽我全力!!!



 



 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!!!!!


啊对了,最重要的一点是:我不会弃文!会写完这个合集!!!



(ง •̀_•́)ง加油

♥(。→v←。)♥


    


✨么
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