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拥南

北拥南,南吻北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【顾燕】他们的孩子(7)【已修】

✨来啦,虽然还是有点短【已修】
✨么
✨最近有大大和我说我的文章被抄袭了,我表示震惊,最离谱的应该是燕大小姐变成了男孩子吧……
✨请各位注意!
✨本文人设不接受借鉴!!!!!!!




   顾二愣在那里,眼睁睁的看着女孩从自己旁边走过去。




  女孩身上带着一点点火药味,混着一股青莲的味道,淡淡拂过他的面庞。




  本来是很温柔的春意,却因为一点点的加成,变成了令人心寒的凌冽寒风。




  一股风从失修的大楼窗外刮进来,伴随着女孩的脚步声混合在大楼里,一步一步的踩在顾二的心尖上。




   顾二想过很多种他与妹妹重新相见的场景,有泪水,有大笑,但绝不是这么轻飘飘的一句不认识。
 



   就好像,这么多年他的寻找是白费了似的
  






  “燕无郁!你给我站那别动!”

   震耳欲聋的吼声回荡在大楼里,震起一片灰尘,但女孩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,稳稳当当的往外走,只是抓着枪带的手指,狠狠的蜷缩了一下。




   “燕无郁,这么多年不见你真的不仔仔细细看看我吗?”顾二追了上来,和女孩之间的距离保持在一米左右,在后面絮絮叨叨。




   “你哥哥我这些年为了找你,吃不饱睡不好的,你一句不认识就把我打发了啊?信不信我告你啊小白眼狼?”



   “你别走那么快啊,慢点,你都不知道等等我,都不知道尊老爱幼啊,等等诶!”



    “咱爸咱妈都不知道多担心,你不回家看看吗?”



    “诶呦喂,我先天性心脏病犯了,啊,疼疼疼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顾二说着说着突然面露痛苦,右手捂着左胸口,慢慢半跪在地上,嘴里直说疼。




     也许是顾二的法子终于起了作用,前面的女孩停了下来,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,忍无可忍的转过了身:“我求求你安静安静,你他妈哪来的心脏病,还有,咱两他妈的哪来的妈!”





     说完女孩便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自己被套了话。





     窗外的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,笼罩德卡马一下午的黑云也在不知不觉中散了些许,露出了云后黄昏的光。

 




    顾二笑着站起了身,趁着女孩愣神的时间,两步冲了过去,把女孩拥在怀里,像是拥住了世间最美的珠宝。





   一点点光穿过了窗,撒在大楼内产生了丁达尔效应,像是穿越了十三年时光,又像是待在原地从未改变过,光柱笼罩在相拥的两人身上,将他们温柔的包裹住。





   “小妹,我想你了。”
   

    顾二有力的心跳通过了肢体的接触传递到了小燕小姐身上。


   十三年命悬一线的挣扎,在面前人的怀抱里变得好像已经远去。


   小燕小姐自我放弃一般把枪扔在地上,用力回抱住自己的二哥。

   两人的影子被拉长,交织在身后。

   







    警局内现在一片混乱,全都是因为今天下午在德卡马街上发生的一起影响重大的凶杀案。





    法医解剖室内,顾大少爷和其他几位法医围着躺在床上的一个女孩站立,手上的手术刀翻转。

   顾大少爷压下了满心的情绪,看着床上躺着的有着和自己妹妹一摸一样的脸的女孩,稳稳的下刀。






  外面的走廊里,咖啡店老板正在对着一位警官讲述当时的案发情况,绘声绘色。

  而警局主任的光脑上,却传输出了新案件,让见识颇广的罗斯主任都睁大了眼。
    

   
  








   偏远的行星里,顾晏赶到了医院,将燕绥之搂入怀里轻拍着他的背,轻吻着怀中人的头发,安抚着他。

   


    埃韦思小少爷还在寻找有关小燕小姐的其他消息,乔陪着柯瑾,静静的守在监控室外面。

    
   突然,监控室内的电脑一阵花屏,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
   在雪花背景上,一行红色的字体显示出来,在黑暗的环境下,红光照亮了燕绥之和顾晏两人难得一见的惊讶的表情。








   律师事务所内,赶着下班冲出去的燕大小姐被自己的事务官先生拦了下来,一封加急的委托案件被传输到了她的桌面上。

   仅仅一张单子,却让燕大小姐惊讶的捂住了嘴。






    单子上的内容与警局桌面上的单子内容相重合,没人知道是谁发的,也没人知道是谁攻破了除红石星以外最强大的网络防火墙,将两张单子发了过来。






    单子上仅仅只有三个大字,却让律所和警局都掀起了巨大波浪。

     



克隆人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被重点加粗的三个字,直面的暴露在了阳光里。










   
   克隆技术是早在大星际时代之前,古地球时期就已经发明出来的,他第一次暴露在大众视野下,是克隆羊多莉。




   虽然多莉的生命很短暂,但她确确实实是世界生物工程的一大里程碑,是克隆技术的呈现。

    
   




    作为第一个被成功克隆的哺乳动物,多莉的出现带来了惊喜,也带来了恐慌。




   有科学家提出,既然羊可以被成功克隆,那么同样作为哺乳动物的人类为什么不行呢?

  




    但在这个令人不敢想象的猜想出现后,第一时间被多个国家的科学家禁止。




    他们反对,是因为克隆人是违背生物规律,道德伦理的存在。如果克隆技术被广泛使用在社会上,那么会对整个人类社会产生巨大变革




    被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克隆人技术,同样也流传到了大星际时代的法典上。

    





    但现在有两封来历不明的报告单,却撕开了一项严重违反联盟法律的事件:






     有人非法制造克隆人。









    不管是律所,还是警局,又或者是医院里,在这一刻都收到了不小的打击。

   
    不论是真是假,只要这件事情有了苗头,就会是本年度最令人震惊的事。












    警局紧急召开会议,讨论关于克隆事件的产生。




    罗斯主任坐在桌子的最前端,一脸严肃的说:“我不相信我们德卡马会有人这么无聊,编出一个无须有的事件来引起警方的关注。”




    旁边一位上了年纪的警官不在意的撇嘴:“我亲爱的罗斯,你太紧张了,”他端起正在冒烟的茶杯喝了一口,在白雾中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克隆人不知道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财力,又怎么可能会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开展开呢?”
    






    他的一番话引起了多方同意。

    在同事们的赞同声中,这位为德卡马做了半辈子的警官得意的挑挑眉。






    罗斯主任皱了皱眉,正要开口,便被突然暴力打开的门打断了话语。






    门外站着的是顾大少爷的助手,负责下午的凶杀案的事件的小警官。

    





    这位刚刚入职不久的小法医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外,手里拿着最新的法医报告单,对着罗斯喊:“主……主任!这个,这个报告不对劲!”





    “怎么了慌慌张张的,”罗斯不满的说到: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“顾法医刚刚做出的解剖,显示的结果很不对劲。”

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小法医喘了口气,继续说:“今天下午的那个女孩的基因,与当初失踪的一位燕小姐的基因一模一样!”







      “那又怎么了?”一位警官不在意,“那不就是当初失踪的燕小姐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慌慌张张的,我以为出了什么事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这种事不知道多常见,真不愧是新人啊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今天我们能结一个悬案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,……”小法医的脸在议论声中涨成了猪肝色,半天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。




      正当罗斯主任准备赶人的时候,顾大少爷出现在了门外,从小法医手中接过了报告单。





      他沉静如水的目光直落向罗斯主任,说:“主任,我的妹妹最近刚有了消息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一句话,让整个会议室安静了下来。







      刚开始起哄的那位警官瞳孔微微一缩,连忙四处观望,在看到所有人看向门口时,轻轻呼出一口气。







     一片寂静中,顾大少爷冷静的声音穿透整个会议室。






    “我的妹妹在失踪的时间内做过连续几次的基因修改,是不可能维持原有基因的。”




     “我有一定理由怀疑,今天下午的受害者,是一个冒牌的加害者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顾大少爷顿了一下,“并且我觉得,那位躺在检验室的小姐,身上的技术十分眼熟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“克隆技术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顾大少爷和罗斯的声音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 罗斯主任颇为赞赏的看了顾大少爷一眼,对着整个会议室的人说:“看起来现在并不是神不知鬼不觉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个现成的例子摆在我们面前。作为一名警官,各位,是时候该发挥你们的作用了。”







     墙上的警徽微微泛着光,罗斯站在它的前面。

    “成立重案组,彻查克隆人事件!”
 
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2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